TDI 簡介

TDI TDI1 TDI2
在1994年由當時世界上經驗最豐富的幾位潛水教練成立了Technical Diving International(國際技術潛水,(以下簡稱TDI),而正式將技術潛水公諸於世人。在TDI圖書館中的訓練教材與文章,已經在潛水業界中被公認為最優秀、以及最專業的教學資訊與參考資源。但最重要的是,在全球所有的潛水教學訓練機構之中,TDI一直是保有著最安全的紀錄之潛水教學訓練機構。

無論您是興趣於高氧潛水課程,或是密閉式循環呼吸器課程,混合氣體課程或者是其他所有TDI提供的潛水課程訓練,您將能夠在參與訓練的過程當中,親身體會到TDI提供給您最尖端的潛水科技。

我們的區域辦公室遍布於世界各地,更有超過一萬多位訓練合格並且經驗豐富的教練,能夠為您執行訓練TDI所提供的不同課程。目前,TDI已經成為國際間最具有專業水準與專業特色的技術潛水訓練機構,潛水活動正不斷地在改變之中,而我們的成員們也一直加緊腳步地努力以赴,以保持TDI在潛水業者之中,能繼續保持操控、掌握未來趨勢的龍頭業者。

在TDI的所有成員的圈子之中,我們都期望能將我們的經驗、與對潛水的狂熱,在潛水的訓練過程之中完整地與您分享,也期望盡可能的將我們對此活動的喜愛,因為您的參與,而更普及於世界各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