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I簡介

許久已來,大家都相信潛水不僅僅是一項休閒和運動,更是能發展潛力的一項活動。

潛水使我們與眾不同,身為一個潛水員,我們很榮幸的親眼目睹及體驗少數人僅能想像的事物,我們藉此探索地球中最真實的本質-水行星,這個我們賴以為生的珍貴資源,對我們的意義是何等重大!

在國際水肺潛水Scuba Diving International與國際技術潛水Technical Diving International,我們具備最頂尖的經驗。潛水帶領我們欣賞加勒比海、太平洋、印度洋中令人驚豔的珊瑚花園;在加拉巴哥群島外與巨大的鯨鯊(但卻出其意料溫馴)面對面接觸,也曾帶領我們目睹在地球各角落,有著數百年歷史的沈船及數百公尺長的鐘乳石水底洞穴,因此,我們發現一萬二千年前馬雅遺跡,更得知馬雅人是第一個在西半球居住的人種,同時,潛水也讓我們在Maui外海,聽見座頭鯨彼此低聲吟唱

OLYMPUS DIGITAL CAMERA

然而,有些美好的潛水經驗也曾發生在近在咫尺的溪旁、河邊及海邊,並非所有都在深海之中。

這些潛水經驗在我們的潛水生涯中都將難以忘懷,我們曾帶領數以千計的人徜徉在加勒比海和太平洋之中。所謂的潛水是讓潛水員本身在潛水的過程中能更安全和享受潛水的樂趣(當然我們也曾遇見一般人想要避免的危險)。

我們想要與您分享我們的教學課程,事實上,我們擁有許多實際的全球經驗,這使得SDI/TDI與其他訓練機構更為不同。

潛水的方式和設備在25年來以戲劇化改變,然而,大多數的人們學習潛水的方式依然相同,對我們而言,”始終如一”的方式並不夠好,所以我們發展出以科技配合潛水的步驟來教導潛水,將會使得學習潛水更有效率及有趣。

最後,我們誠摯地歡迎您來到我們的潛水世界,(雖然也許這是您第一次探索地球最真的本質,但相信以後也將會成為您的世界),期望您擁有和我們一樣難以忘懷的經驗之旅。

s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