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I獨有特色

sdi01 sdi02 sdi3

  1. SDI從最初級的課程起就將潛水電腦錶列入基本裝備,要求每個潛水員必需在訓練課程中一定要配帶潛水電腦表。
  2. SDI同時也要求所有的初級潛水員,必須要在完成完整的四項潛水專長課程且具有25次潛水紀錄後才能得到進階潛水員。也因為如此,SDI的進階潛水在世界上各個角落都被稱為真實的進階潛水員(True Advanced)。
  3. SDI最獨特的就是全世界第一個核發單獨潛水專長證照的訓練機構,在經過嚴格的訓練後,可從事單獨性潛水活動。
  4. SDI是全球首先針對教練、潛水中心及潛水船所有學員及顧客都可有保險的訓練機構,目前已有其他優秀潛水訓練單位仿效。
  5. SDI身為全世界休閒潛水系統的指標,目前(2005年)是唯一能夠在線上教學的系統,相信日後也會有其他訓練機構跟進。
  6. SDI是一個全世界最注重安全的潛水系統,只要任何一位潛水員在十年內未從事潛水的活動,就自動註銷潛水員資格,潛水員必需再重新學習完整潛水課程。
  7. SDI了解到國家未來主人翁對水底世界的渴望,獨創了一課Mini B的課程。使得所有小朋友不因厚重潛水裝備,而降低潛水樂趣。現在,您在世界上許多的潛水渡假中心,都可以看到Mini B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