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I 簡介

ERDI ERDI1 ERDI2

(國際緊急反應潛水) (ERDI)於西元2000年成立。成立中旨為提共為全球的公共安全潛水家(PSD)的專門訓練與支援。ERDI 所建立的指導講師、指導講師訓練師、設施及機構工作人員的人員網路可以提供一全方位的培訓計畫給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搜索與救援,安全性檢等等的技巧。ERDI的專家也會協助教育與指導社區服務部門如何建立與維持PSD團隊的最佳做法,包括: 採購設備,使用設備與維護設備。

ERDI 是專門訓練警察,消防及其他公共安全組織所有水下環境的搜索與救援技巧的公共安全潛水(PSD) 機構。ERDI 不僅是訓練部門如何建立與維持自己的PSD團隊也是唯一一個公共安全潛水訓練機構擁有符和自己標準的保險。所有ERDI的訓練方案都兼容於 OSHA及NFPA標準。事實上,某些最大最成功且具名聲的部門都是用ERDI課程來做訓練的。
身為PSD教育訓練的原始機構,ERDI不僅擁有自己的保險來支應所有的標準與課程計畫,所有ERDI的課程也都兼容於 OSHA 及NFPA標準。

ERDI現在所提供的課程包含: 潛水員,Ops組件及分級領導人。ERDI的方法與訓練現在被在美國,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最大最成功且具名聲的部門所採用。

ERDI-幫助公共安全專業人員,安全進入與上升至水面,並致力於服務和保護。